破烂梗废人

在日留学中,啥也不会废人一个(日本打工好累啊QAQ)第五人格id在那个表情包里,求扩列一起玩~

【就是个破梗】没有标题【姑且是迪骸】

警告⚠️

就是一些片段,并不是文

内含ooc、狗血和三观不正

这是我小学时的搞得玩意儿(所以文笔可想而知,虽然现在也不行otz),前段时间和姬友无意中聊到才想起

问题来了,我当时萌的是骸云(虽然现在是迪骸啦),鬼知道我当时在想些什么


设定

云雀假死(为了家族任务!),迪诺和骸不知道内情,原本互为情敌的两个人,搞上了,互为替身(但替身里有含着暧昧不清的感情)的那种be文

云雀最爱自己的家族

骸和迪诺暗生情愫,但没办法接受自己对云雀的三心二意

基本就是渣的明明白白的那种

(ps:通篇十年后设定,所以骸是实体)

都到这里了,如菩萨般宽宏大量或者乐于挑战自己心里承受能力的小可爱们可以选择往下看【但是看完后轻拍otz】





⬇️天雷警告片段1

“这也没什么吧,还是和以前一样,你真的很好用,不用多说,想法基本也都能对上。” 骸偏了偏头,面向对方。


迪诺将热毛巾轻轻改在骸的眼睑上,“……家族文件都看了一整天了,这样,适当放松一下。” 见他不语,隔了半响,又硬生生憋出两个字,“恭弥”。

听到这,骸才勾了勾嘴角,“这样也好,这样才对。” 


按照契约,一旦他们来到这里,就理应互相称呼对方为那个已经逝去的人。


(这段就是迪诺强行说了谎,经常看家族文件的是云雀没错,但是伤了眼睛或者说用眼过度的是骸)

(骸非要等他叫出恭弥才回话,之后那两句回话也是在提醒迪诺,注意契约,同时也是在跟自己说这样才对,就是拼命说服自己的那种)



⬇️天雷警告片段2

迪诺在办事的时候话不多,整套下来除了询问对方状态如何之外,再无多言。时间一长,那人的身体反应也了解了个七七八八,就连询问这环都省了。


那人意乱情迷时,他脱口而出的轻唤,带着气音轻柔地散在月光里,早就消失殆尽了。


骸的话倒是不少,平时对着别人都是有一句没一句地撩,在床上就更是如此,只不过,迪诺从未听见他喊过谁的名字——不论是谁。


迪诺从未觉得对方在床上说的那些情话有多撩人,倒是每次最后沉浸于巅峰未退的失神,不由得让他红了眼眶。


(办事就是共建和谐文明的那个意思【bushi】;最后那个红了眼眶不是哭是兴奋【这破文笔自己都没法写清楚otz】)

(那个轻唤是迪诺叫骸的名字)



⬇️天雷警告be结局

“做我们这一行的,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你不是也早就有所准备了吗?” 骸依旧是那个调笑的语气,好像他们现在身边未被火焰围个水泄不通一般,轻松、自然。

“哈哈哈,没错,这次任务十有八九会变成这样,里包恩早就提醒过了。”像是被对方影响了似的,迪诺觉得自从云雀恭弥“去世”之后,心情从未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畅快。这火焰似乎允许他将一切烦忧抛洒进去,烧却一空。

“这样干坐着等,也没什么意思,不如说说以后的打算?”

这话说的轻巧,他们何来的以后。不过倒是无妨,唯一的听众很是配合,笑道:“好啊,我想去以前曾经去过的地方,亲自看看。” 

“哈哈,真不像你的风格,这算是旅行吧,挺不错。” 迪诺用手握了握自己的武器。“我啊,还没想好以后要做什么。”

“Kufufufu,那不是正好吗?Dino” 骸语气中还是透着那股玩笑的意味,不过眼神倒是认真许多。

“说的也是。Mukuro”

兵刃的投影似乎交织在明暗交错的火光中。

或许。

只是错觉。

End

(这是原本设想的全文中唯一一次互相叫对方名字的地方)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因为文笔太差,完全搞不清楚讲的什么鬼)

(其实暗搓搓就想看有没有哪个和善的太太写这个脑洞【虽然是很破的脑洞,但还是想看otz】)


废话没了,戴着我的钢铁头盔飞快逃跑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