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梗废人

在日留学中,啥也不会废人一个(日本打工好累啊QAQ)第五人格id在那个表情包里,求扩列一起玩~

【占tag抱歉】默默地找一个可以给我吸的小先生

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重要!三遍!)


说是想要小奈布,但其实也想要一起愉快玩耍的伙伴(* ॑꒳ ॑* )⋆*


先介绍下自己的条件,本人有点胆小(不是怕恐怖游戏,只是害怕跟人联机,但现在逐渐好转),所以虽然萌了杰佣很久但真实开始玩游戏也就一周前,所以技术水平不大高,但我可以练的|・ω・`)


我只有刺客奈,但刚开始玩根本不会用,一般只用医生,是那种就算能走也会以命换命救人的那种(仅限匹配,目前就没敢点过排位(つД`))



有手杖、白纹和理发师。



本人玩屠夫是那种不管是被四个开黑先知遛一整局,还是佛了之后被打分手/炮,都不会生气的那种,最多就是有点难过而已(我不是,我没有.jpg),而且只要门开了,就会佛掉剩下的人的那种。



本人的杰克是那种有点胆小、自闭、无口,而且不会撩的那种酱肘子|・ω・`)【但是会宠小先生的qvq】(当然如果小先生不喜欢的话,会尽可能改的,请小先生给我机会*/ω\*))



所以想找一个心大的小先生(只是觉得如果心不大,可能会被我气死qaq)



有意者请联系我吧,不管是小先生还是愿意一起玩的朋友。



不管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玩,我都很感谢耐心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爱你们,么么哒~(^з^)-♡。



PS:对于小先生基本没什么好要求的,只要能给我抱抱,可以一起快乐的游戏就行。默默表白官方,给小先生的所有皮肤都好好看(●◡●)ノ



评论(48)

热度(6)